課堂上手機響起...

哭笑不得 我又能如何 走的理由竟然先假設

哭笑不得 個性不合 你想看我到底有多難過

 

老師:『嗯...教到你,我的確哭笑不得』

學生:『 =_= 』

 

課堂上又有另一學生手機響起...

外套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...通通脫掉 脫掉... 脫脫脫脫...

老師回唱:

『 全部當掉 當掉 全部當掉...通通當掉...當掉... 當當當當... 』

 

學生:『  ̄▽ ̄ 』

 

某日課堂上又有另一學生手機響起...

老師OS:

(又是這一班,看樣子這一班要 特別 照顧了)

 

這次的鈴聲是...

別人A性命是框金擱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...

 

老師:你們班這堂是必修,認命吧!!!

╮(‵▽′)╭ 哈哈...

 

學生:痾...... ( ̄▽ ̄)~*

 

又有另一學生手機響起...(還是這一班)

老師OS:

(哼哼...敢在我的課堂放肆...期末考出難點好了)

 

這次的鈴聲是...

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...

 

老師回唱:

『我願變成暑假裡 陪你暑修的天使 攤開課本 變成課文守護你... 』

 

學生:『讓我死了算了...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!小宇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