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客:我控制了你的電腦

 

小白:怎麼控制的?

 

駭客:用木馬

 

小白:。。。。。。在哪裡?我沒看不見

 

駭客:打開你的工作管理員

 

小白:。。。。。。。工作管理員在哪?

 

駭客:。。。。。你的電腦下面!!

 

小白:“我的電腦”裡面沒有啊

 

 

 

 

駭客:我已經控制了你的電腦

 

小白:哦

 

駭客:害怕了吧?!嘿嘿

 

小白:來的正好,幫我殺殺毒吧,最近我的機子毛病很多耶

 

駭客: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小白:你怎麼總是在我電腦裡隨便進進出出

 

駭客:你可以裝防火牆

 

小白:裝防火牆,你就不能進入了嗎?

 

駭客:不啊,我只是想增加點趣味性,這樣控制你的電腦讓我覺得很白癡耶

 

 

 

小白:聽說你會製造“病毒”?!

 

駭客:嗯

 

小白:你可以控制別人的電腦?!

 

駭客:一般是的

 

小白: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網站嗎?

 

駭客:當然,沒聽到人家叫我“駭客”嗎?

 

小白:。。。。哦~~~`我還以為那是因為你長得很黑。。。。。

 

  “咣~~”

 

 

 

駭客:我又來了!!

 

小白:你天天進來,不覺得很煩嗎?

 

駭客:是很煩,你的機子是我見過的最爛的一台了

 

小白:不是吧,這可是名牌

 

駭客:我是說你的機子裡除了弱智遊戲就只有病毒了

 

小白:哦~~那你看到我的“連連看”了嗎,不記得裝在哪,找了好久了耶

 

駭客:。。。。。再見

 

 

 

駭客:嗨~~~我來了!

 

小白:好幾天不見你,被我的防火牆擋住啦?

 

駭客:哈哈,笑話,上你的機子比我自己的還容易,不是想我了吧

 

小白:我是想請你幫一個忙

 

駭客:什麼事?

 

小白:你能不能進入電力系統修改一點資料

 

駭客:。。。。。。你想幹嘛!!

 

小白:求求你,幫我把我家這個月的電費消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
 

駭客:去死!!

 

 

 

駭客:你死哪去了?!!!

 

小白:。。。。出去玩了幾天啊,找我幹嘛

 

駭客:我要找點東西

 

小白:在我這兒找什麼東西?

 

駭客:病毒,找一條前幾年的老病毒,只有你的機子上病毒保存的最全啦

 

 

 

駭客:我來了!!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駭客:怎麼不說話?

 

小白:心情不好

 

駭客:誰欺負你了?

 

小白:我的一個即時通搞丟了,裡面有我的網上初戀

 

駭客:這個簡單,我幫你拿回來

 

小白:拿不回來了

 

駭客:不可能,告訴我,帳號多少?

 

小白:嗚~~~~就是不記得了

 

小白:你給我出來!!!!

 

駭客:怎麼 小白: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論壇玩了?!!

 

駭客:。。。。不好意思,忘了告訴你了,不過,我沒幹壞事,就瞎編了個帖子,我保證下次再也不玩了

 

小白:那不行!!!

 

駭客:你還要怎麼樣?

 

小白:你發的帖子回覆好高耶,我第一次有這麼多回覆,好開心哦,你必須再給我編一個

 

駭客:倒!

 

駭客:嘿嘿,剛才我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

 

小白:什麼事

 

駭客:我到論壇上去頂帖了

 

小白:這很平常啊

 

駭客:我見貼就頂,盡情的罵樓主是豬,好解氣

 

小白:哇塞,太過癮了,我可從來不敢,會被封殺的!

 

駭客:沒錯,已經被封殺了。

 

小白:這還有趣?!

 

駭客:是啊,因為我用的是你的ID

 

小白:你是高手嗎?

 

駭客:可以說是吧。

 

小白:高到什麼程度?

 

駭客:嗯,我無聊的時候就自己黑自己

 

小白:哈,這個我也會!

 

駭客:#¥%!你也可以?!

 

小白:是啊,一關機它就黑了。。。。。

 

駭客:滾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!小宇! 的頭像
!小宇!

小宇的部落格

!小宇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