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傭人嫁給誰


父親對女兒說:「你知道嗎?我們家的女傭人下周要結婚了。」


女兒說:「謝天謝地,這個凶女人要離開我們了,我真高興!但不知道她要嫁給誰?」



父親說:「她要嫁的那個人就是我。」






2如法泡製


國華是個忙碌的業務員。


一天,他有急事開車外出,到了目的地後卻找不到停車位,


索性暫時把車停在路旁,並附上一張紙條:「我來此辦事,請見諒。」


國華辦完事,走回車旁準備開車時,發現雨刷下面夾了張罰單和一張紙條,


警察在紙條上面寫著:「我也是,不好意思。」


國華:「……」




3誰比較大


小君問爸爸說:「肯德基和麥當勞,哪一家比較大?」


爸爸想了想說:「應該是麥當勞吧!世界各地的麥當勞比肯德基多耶!」


但小君說:「是嗎?可是…肯德基是『爺爺』,麥當勞只是『叔叔』啊!」






4不必擔心


某日,呆呆到餐廳吃飯,突然看到飯碗裡有一隻死掉的蜜蜂。


呆呆生氣的說:「老闆,為什麼我的飯裏面有隻蜜蜂?」


老闆:「先生,你放心!這隻蜜蜂已經死了,不會刺人!」






5頭暈原因


一天,上地球科學課時,老師說:「地球是整天不停在轉動的。」


小寶低聲的說:「難怪我常常覺得頭暈!」






6哪個重要?


上課時,歷史老師問小強上一堂課為什麼早退?


小強:「報告老師,因為我有一個重要的約會。」


老師說:「到底是歷史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?」


小強說:「如果我再遲到,她就要成為歷史了!」


歷史老師:「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!小宇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